下圖是11/15的路線



個人騎程時間:5小時11分
休息+打屁總花費時間:約10小時
里程:104km

這次要先感謝CPT組長徐志偉先生的辛勞,規劃這條路線以及聯絡相干與不相干人等

早上大約6:15我就到達集合點,結果都沒人 想說不是約6:30~7:00嗎?怎都沒人來,後來就無聊先給它拍拍風景照






這次因為是跟CPT的工程師騎,所以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你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們但是這時我發現有[正妹出沒]原來是志偉的同學,12人的車隊有一位正妹一起騎,那種fu是不一樣的喔,雖然我都從頭衝到尾沒跟在正妹後面騎 我們一開始的目的地是東眼山,在路上會經過這個隧道,但是鐵馬不能直接騎進去,而要騎旁邊的道路(也對啦!!安全最重要)

 

往回拍一張風景照


 

大家陸續經過


志偉~因為你一直跟在正妹後面,所以上天逞罰你讓你的臉曝光


後來我們就挑一間便利商店休息,我只能說這家店賺翻了,門口一堆鐵馬跟重機排排站,店內人也是一堆



人客來喔~重機賤賣唷


聽說到東眼山的路上沒啥補給品可買, 所以大家都在這邊補給;東眼山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美呆了



綠光森林


美妹~你在摸魚喔
 








剩下2.8k~我快到了>"<




後有追兵,原來我被跟蹤了>"<


經過千辛萬苦(其實也還好,坡度沒想像中的硬,對我們自虐團的來說算是輕鬆路線;CPT工程師們~別打我 )終於抵達第一個目的地




來張合照


路人甲


要拍的快喔,等會要收費唷


正妹一枚


小黑你看我的Pose帥吧!!  小黑:





重機大拍賣喔~





跟重機合照~阿,錯~是跟鐵馬合照啦!!


有看過騎鐵馬壓車過彎嗎?


在東眼山打屁之後大家肚子也餓了,接著就趕快下山找東西吃,因為等會還要騎羅馬公路;當我們騎到羅浮村入口時~

 

是的~有看到嗎?一人免費耶,所以就...


一堆人就停下來衝進去吃了,老闆娘人不錯,會幫你把水壺裝滿水唷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就朝著最後一個目的地[羅馬公路],我在騎羅馬公路時才發現原來它是繞著石門水庫的路,看來我之前都沒好好做功課

羅馬公路入口就在前面了;118縣道
 

看到這指標請右轉喔


羅馬~我來嚕;準備挑戰妳







指標寫到關西21km,但是有工程師表示到終點應該是33km,管它的~騎就對了


往回拍一張,也很美唷


羅馬公路沿途的風景






我只能說:水啦!!超~~~~~~~~~~~~美的  ,下次要找我們自虐團的人來騎這裡順便尬一下速度

話說我正在沿途欣賞美景外加感覺左小腿好像有快要抽筋的徵兆時,突然有個妹仔打電話來跟我談事情,談著談著我掛上電話之後,突然有三台捷安特的公路車從我旁邊巴過去 從我旁邊巴過去~我怎能嚥下這口氣 這時我突然覺得抽筋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我要巴過你們三位 還好我沒有漏氣,終於被我追過去,抽筋的感覺也沒了,我是變態嗎 一路上只有停下來幾次就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其他時間幾乎都沒有停下來休息,一路跟另一位工程師狂飆,我們已經忘了後面的那些人了,反正海放他們就對了 一路這樣飆到終點花了一小時三十分左右,我想應該算很慢吧!!!到終點就來一張帥照

CPT工程師,很厲害唷


我自己也來一張


拍完照之後我馬上衝去買咖啡喝,也不知道原因,反正就是想喝

後來陸陸續續的大家也都到齊了,休息一下就往停車場出發準備回家

停車場的夜景;我沒拍好





xxxxxxxxxxxx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又很作賤的跟自虐團的人去練車>"<

Ken:昨天你有騎破百嗎?
我:有阿
Ken:如何
我:風景很美,而且還有正妹
Ken:正妹~靠
我:(馬上交出相機)
Ken:靠~你是不會早點說喔,早說大家就跟你去騎了
我:靠~我哪知道阿,我想也是一堆男生在騎阿,誰知道會有女生

以上是一大早的對話,看來有妹妹騎在身邊是不同的,唉~
結果~~我今天又被他們操了60公里,還騎一堆爬坡,是要操死我喔~ 昨天才騎破百ㄟ 粉累耶

版主在這裡徵求正妹一枚,假日團,待遇好,有帥哥陪騎,週六新竹山路趴趴走,週日輕鬆練車(義民廟至六福村)(好像一點都不輕鬆的路線)

請留下以下資料:

 

姓名:

電話:

照片:(驗明正身用)

MSN:(會有一位中年阿伯與您聯繫)

Aki~我的輪組升級了,有Bill加持過,你挫勒等吧~~我要巴過你 我的車車有競速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