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山水庫也算是不錯的自行車景點,今天只有我,Aki,Stan三個人參加這次的路線,這次我們從新竹實踐中學集合出發,前往寶山第二水庫

一路上我只能說空氣超清稀的,馬路也很大條但是越接近8點車子就有點多了,因為我們從6點開始騎所以車子少了點;到水庫之前的這段路是有好幾個爬坡,但是並不會很陡"用力踩"還是可以踩上去的喔~

今天體力比昨天好很多,所以一路上我都騎很快(其實我有偷喝蠻牛啦XD)但是Stan跟Aki就給他輕鬆騎,所以我也常常停下來等他們外加這條路我第一次來,所以也不熟=.=

後來我想我應該知道路怎麼走之後(因為路上有指標)我就一路狂飆海放Stan與Aki,可是當我騎到某條T字路口我就停下來了,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走了>"<這時候Stan打電話給我,Stan:James~你騎過頭了啦~快回頭.....XD  我居然騎過頭了=.=害我又多爬了三個爬坡去跟他們會合>"<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不清楚的路線請不要用飆的,要乖乖跟在後頭,要不然會跟我一樣白爬很多坡~"~

當我拼命的給他飆到寶二水庫休息區時,哇~好多人...但是~ 為何沒有正妹呢=.=只有歐巴桑XD..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水庫好漂亮喔~~休息了一下我們打算順時針繞湖,為何要順時針呢?因為很多人都逆時針所以我們要搞特別的給它順時針=.=(媽媽~ 那個哥哥好無聊喔XD)

原本以為環湖會很累,但是我錯了~其實很輕鬆,雖然也有陡坡但是還是騎的上去,而且一路上看到好多人用走的以及用騎的方式在環湖,看來大家還是喜歡早起運動了~可是阿,美中不足的就是可能因為上次的辛樂克颱風來襲所以路上很多沙子,所以在騎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路況,要不然很容易打滑低

這一圈只有九公里,很短,而且很好騎風景也很讚,大家可以多多來騎.後來回到休息區大約8:30突然 之間好多人喔~大家都來這騎鐵馬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