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天我正在跟朋友逛街,突然Stan打電話跟我說:James~我幫你買了乳牛裝了,錢可以分期付款給我沒關係~靠~~~我當場差點在街上哭出來,因為我討厭乳牛裝啦71.gif 上週六大家在騎車的時候,有的人已經買了,然而我是反對買乳牛裝,這時候我徒弟~Tony跟我說了一句話:James~你不買乳牛裝,就把你開除,靠么,現在是怎樣,徒弟開除師父喔163025247_9e4a6aa46c_o.gif 今年是牛年買乳牛裝,明年虎年,該不會要買老虎裝吧163485665_ab17a66fa6_o.gif 若真的是這樣,靠~那不就變成十二生肖車隊了163485465_2e10112603_o.gif

既然都被強迫中獎,我們來看開箱文吧!!!

盒子正面
IMGP1493_調整大小.JPG 

側面
IMGP1495_調整大小.JPG

另外一面(靠~看到沒,乳牛印)
IMGP1496_調整大小.JPG

盒內的東東,有四樣怪東西
IMGP1497_調整大小.JPG

乳牛裝正面>"<下擺還有草喔60.gif
IMGP1498_調整大小.JPG

乳牛裝背面>"<
IMGP1505_調整大小.JPG  

帽子,這頂帽子聽說Ken他二個兒子搶著要,Stan的兒子也搶著要;因為太可愛了>"<我們自虐團何時改走可愛路線了啦163025247_9e4a6aa46c_o.gif 而且跟我的風格一點也不符91eea40f.gif
IMGP1499_調整大小.JPG

就是這隻牛(帽子背面)
IMGP1500_調整大小.JPG

襪子
IMGP1501_調整大小.JPG 

ITALY製造
IMGP1502_調整大小.JPG

補給袋正面(ㄟ~我們又沒補給車,要補給袋做啥163485437_7f21c38d14_o.gif )
IMGP1503_調整大小.JPG


背面,我發現這個袋子給我媽當環保購物袋好了,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72.gif
IMGP1504_調整大小.JPG

衣服買了,於是就有人在開始想隊名了;目前有:1.拖屎牛 2.放牛吃草  3.犇 ,看來今年我跟牛應該是氾沖,我要去安太歲了163025533_bb5edc7c39_o.gif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analelf
  • 笨哥耶 這組很可愛耶

    我喜歡*.*
  • 殺了我吧>"<

    james1106 於 2009/02/09 20:36 回覆

  • bill
  • ㄟ! 你嘛幫幫忙 拜託一下...US 是代表US SIZE , MADE IN ITALY 這麼大的字是看不清楚膩...
  • Tony_孫
  • 詹姆士,乳牛裝超好看的啦,又不會撞衫,穿起來整個帥氣咩,我已經穿出去過了啦
    絕對比你車隊版的車衣讚啦

    拖屎牛 +1
  • sawjny
  • 好讚唷@@

    請問這要多少小朋友呢?
  • 5張多小朋友

    james1106 於 2009/03/25 22:15 回覆

  • 米嬸
  • 笨ㄍ...................歐吉桑 裝可愛喔
    乳牛不是你的風格阿
    還是捐出來ㄅ.......
    唉呦~~~~~~~~~~~好可愛喔~_~" 口責口責口責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