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著裝機,大約快三個禮拜沒有進辦公室了,一進辦公室Stan就跑來跟我說:明天11/8 八五山灌強PK賽,6:30內灣停車場集合~唉~看來明天又是一群男人為了灌強在撕殺,以下是出發的順序
 

當天也是五點不到又被鬧鐘吵醒,一路邊開車邊打哈欠,想說已經立冬了一大早出來騎車有點辛苦 當我從68快速道路轉往台三線時,就看到二位騎著公路車的車友並排騎車,其中一位還穿著美X達的車衣騎著紅色公路車大辣辣的給它霸佔外側車道,而且還是騎在中間,心裡想說:你也太誇張了吧!!雖然才六點多也沒必要這麼騎吧!!後來有一部機車想超那位車友的車子,所以想當然爾...機車就騎到內側車道,而此時我又剛好在內車道,搞的我只能放慢速度慢慢開,很怕撞到機車,也很怕機車若被我撞倒之後又波及到旁邊的車友,後來我就一直忍耐著等著機會超車....超完車之後剛好經過加油站所以就進去解放一下,在開出來又看到那位車友又大辣辣的騎在路中央,這時候我就有點火了,感覺這條路是他家開的,居然不管這是台三線後面也是陸陸續續有車子經過就這樣騎在馬路上,當時我手邊有相機真的很想把他拍下來PO到01上面讓大家指認他是誰,真的是太~~誇~~張~~了,一大早心情就被搞差有點不爽,後來到達內灣停車場,其他同事也陸續抵達集合點,這時候我就問我同事Brian有沒有看到那位騎在路中間的車友,他說:有阿~阿我就很賭爛在他後面猛按喇叭,他就騎到路邊去了,唉~看來那位車友真的是顧人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後來到達八五山的出發位置,我們就請Brian與他女朋友(情侶組)先行出發,但是不列入成績.隔了三分鐘換Jet與艾力克斯出發(艾力克斯是Ken的客戶;奇怪,難道Ken要操死客戶嗎? )





再隔二分鐘換Stan

 

再八分鐘換我,再二分鐘換Aki,再一分鐘換Ken與Bill兩兄弟

一路上我以時速大約25km在飆,算是很慢了 心裡想說可以在終點前追到Stan就可以了,因為隔了八分鐘真的很久 後來最先被我追到的是情侶組Brian,真的是好男人一路慢慢陪女朋友騎,聽說明年要結婚了,在這裡先恭喜他們 (雖然情侶組到最後的三公里因為女生身體不適沒有完賽,但是也很厲害了,Brian還很貼心的陪女朋友下山,大家看看~這樣的男生哪裡找阿);接著Jet與艾力克斯也被我追到了,後來我問Stan人呢?Jet說:我被Stan海放了~ 機車~Stan真的變厲害了,我後面還有Aki,Ken,Bill在追著我,前面的Stan又還沒追到這下子真的是糗大了~沒辦法只好繼續衝,一直快到達終點前約三還是四公里吧!!我真的心慌了,我居然還沒追到Stan這下真的ㄘㄨㄚˋ賽了 後來在一個長陡坡我終於發現Stan了~真厲害~有夠難追的,這時候我往後一看Ken與Bill也出現在我背後,還好~這是預料中的事,目前看來Aki還沒追上來.當我騎到上次與小妹妹對話的地方,想說今天若再遇到小妹妹,我要跟她說:大哥哥來看你了 (我沒有戀童僻喔=.= 請看這篇文章,與小妹妹的對話http://james1106.pixnet.net/blog/post/22073900)



騎著騎著在到數第二個爬坡路段,我突然聽見後方傳來換檔的聲音,心裡想說不可能吧!!我一路上都有往後面看至少有二個彎我都沒有看到Aki呀~機車~難道這次Aki又跟以前一樣無聲無息的像個魔神(台語發音)出現在我後方,但是為了確認是否是他,我就往後面稍唯的撇了一下(沒有很仔細的看),嗯~白色的(因為Aki騎白色的鐵馬外加車衣也有白色的),這時候我就開始進檔抽車,後來覺得好像快被追上了,這時心裡在想第四級變速系統在爬坡時有辦法邊抽車邊進檔嗎?管它的~先試看看,都快要被追到了;還真的可以耶~第四級變速系統也有不錯的順暢度,可是........抽了一段距離我沒力了 只好讓Aki超越我~但是...機車勒~出現在我旁邊穿白色衣服的不是Aki~~~~ 是別的車友,哇勒~~~看來我真的年紀大了,眼睛也花了,我被騙了~害我後面猛喘氣感覺空氣都不夠我吸的樣子>"<若這時候Aki真的出現,我也要投降了,因為我沒力了~這樣也就算了~身後還無緣無故的冒出一堆車友,一看~怎麼這麼多新竹e-MA車隊的人阿>"<你們都是魔神(台語發音)轉世的喔!!!怎麼一堆背後靈啦


為了能夠快點抵達終點,在剩下最後一個坡與一個彎時,我使勁了吃奶力氣用力騎,終於~我沒被Aki追到~~真爽,但是...我花了49分多到達終點,Aki花了47分多,看來我還是輸他了 這次最後一名是Jet,所以~等一下下山就有灌強可以吃了,呵呵

再來就是圖片欣賞時間^^

左邊這位車友安全帽超酷的,請問是誰的朋友認領一下=.=
 

艾力克斯把Jet海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