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5點不到鬧鐘就一直在響,想說今天星期日耶響屁阿,後來又突然驚醒想說,對吼~今天要跟Stan他們去騎大山背差點忘了 後來就趕快盥洗把小籃放到後車廂趕快出門

之前在公司聽其他同事說大山背很硬,所以這次請我們公司的寶哥帶我們騎畢竟沒來過;我們四個人約在往內灣的的一家OK便利店等,結果~Aki還是最後一個到 集合完畢之後就往目標前進,因為寶哥是騎六速小折所以大家也就慢慢騎順便放鬆心情,因為沒辦法週五公司發出那封信,大家到現在心情還是很差,想說要失業了

當我們到達一個叉路時,寶哥說左邊那條比較軟,右邊比較硬,所以我們選擇左邊

然後一路上都是緩緩的上坡,所以騎起來也沒有很累阿,難道我們被騙了但是路上風景到是不錯,空氣新鮮,又沒啥車子






然後當騎到這個叉路要記得往右轉





後來我們在橋稍作休息,結果我同事跑去解放被我偷拍



休息過後就開始攻頂了,可是一路上我還一邊爬坡一邊跟Aki聊天耶~是怎樣~因為一點都不硬阿,因為我可以邊騎邊講話就表示還ok(因為我是自虐團的肉腳>"<),結果聊著聊著就騎到最高點了



因為這段山路並沒有很長,所以後來我就跟Aki說,我要加碼騎到內灣;可是Aki想再逆著騎一趟大山背(二個神經病) 商討結果今天就先騎內灣,大山背下次在逆著騎;想當然後面的加碼路線只有我們這二個人,Stan跟寶哥就沒跟了,奇怪~為何老是我跟Aki兩人自相殘殺阿 當我們二人殺到內灣停車場時,我又跟Aki提議都騎到這裡了乾脆再加碼八五山好了,那時候Aki臉有點給它綠掉 後來我又問他今天是否要陪馬子,他說要~那好吧!今天就先騎到這,我們二人又回頭一路飆回集合點結束今天的行程

備註:我要先申明喔~我膝蓋有點痛是真的,只是每次騎上鐵馬,看到美景,再看到爬坡,我只想說一句話~靠~膝蓋居然不大會痛了,林老師勒~是見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