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犯了一個大錯,那就是沒有把公司配給的手機帶出門,為何這麼說呢?因為Stan早上6:04打電話給我想跟我說今日八五山灌強pk賽取消=.=害我在那邊等到6:40想說奇怪怎麼都沒有人來,打電話去問才知道今天取消XD,這個故事告訴我"下次要帶公司手機啦~"!!當時想說都來到內灣了,總不能就這樣回去吧,所以就抱著輕鬆騎的心情踏上八五山的旅程~

因為昨天騎了宇老我突然發現,我兩支腳沒啥力氣耶>"<所以只能給它用烏龜的速度慢慢給它龜上八五山了=.=上次來是因為為了吃灌強大家拼命的給它往前衝,所以一路上的風景沒啥在認真看,剛好今天剩下我一個孤獨老人所以也就慢慢的飽覽這裡的景色,可是看久了會有點膩耶,因為除了山還是山,河還是河這也就算了~每次只要騎到大爬坡的路段就給我來個大逆風>"<履試不爽每次都這樣,害我騎的真的有夠累的啦~還好今天的比賽取消,要不然又要給它騎到罵三字經=.=

當騎到距離終點約一公里路段時,有個小妹妹在路邊玩看到我正在奮力的往上騎時突然冒出一句話:大哥哥~你騎的很累吼~  唉,我居然被小妹妹酸=.=但是看到她叫我大哥哥的份上我可以原諒牠,因為突然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哈哈哈~但是我也不甘示弱的問她:小妹妹~要不要跟大哥哥一起騎阿(靠么~一說出口怎麼感覺我在誘拐未成年少女XD)小妹妹居然說好耶=.=機車~好吧!!後來我問她妳有沒有腳踏車阿,去牽出來陪我騎阿~她說沒有(好加在沒有,要不然我真的要被她爸媽告了=.=)最後我就跟她說:去叫你爸爸買給你~說完我就趕快酸了,很怕她老爸衝出來打我=.=以上對話都是我邊騎邊跟她說的,由此可見我騎的有多慢=.=唉,年紀真的大嚕~~

後來還是被我這個老人家龜上八五山嚕,這時候不免俗的要來給它拍張照片,因為有圖有真象咩,要不然我怕別人以為我在喀虎爛低~~

運氣不錯,在往內灣的路上碰到火車,就在車上拍了這張照片
 

終點站:今天沒啥人來耶,覺得好冷清
 

最後一個衝刺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