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宇老之後隔了二週再次與自虐團一起練車,因為Aki最近抽到的鐵馬所以由他決定這次的路線;今日騎義民廟+竹13線一圈,然後再加碼從新埔沿著老湖口後山至湖口老街,全程約45km

參加人員:Aki,Stan,Ken,Bill,Jet,Jason

因為Jason是第一次跟我們一起騎,所以今天特別放慢速度以儘量不操到Jason為原則,畢竟人家好歹也是IC處長,年終考核還是要靠他的~~~(雖然不是我處長=.=)

當我們的路線由一般道路轉進山路時,Jason就好像有點不行了>"<我們還跟他說"這只是暖身,還沒開始"是Jason聽完就一副很想烙跑的樣子XD但是經過我們的好言相勸他後來也乖乖的跟著我們騎了~"~這次我們先派Jet陪Jason騎一段時間我們才跟上去,因為不想讓Jason有壓力,後來大約等了有二分鐘吧,我們其他人才出發,但是..........才騎一下下就追到Jason了=.=算了!!繼續騎吧!!後來Stan自願陪騎(因為是他的老大咩>"<)一路上我就跟Jet嘻嘻哈哈邊聊天邊拍照,其他人也差不多都放慢速度慢慢騎,當騎到一座橋時,我忘記是誰先提議說"騎公路車的一定要尬一下爬坡"切~結果就四台公路車排排站準備尬車


 

當時我就問坡很陡很長嗎?Ken:很短,也不陡;後來出發之後第一個坡我就看到Bill已經在抽車了,我也跟著抽,但是之後我後悔了~因為體力耗太快呼吸也變的不協調~"~結果速度也就跟著放慢了XD,一路上呼吸還是很急促心跳速度超快的,我只能慢慢的把自己的節奏調整回來,到了後面,哇哈哈~~~他們三個人看不到我的車尾燈了,而且連我的車頭燈也看不到了,帥~~~因為我被他們三個人給海~~~放~~~了~~~  XD所以我就只好慢慢的龜上去>"<到了頂點我整個人差點掛掉,奇怪了~今天體力很差ㄟ =.=

後來stan,Jet,Jason也陸續騎上來,但是聽說Jason第一個坡就下來用牽的了XD 還好他牽的速度很快,我們並沒有等很久,但是Jason他說他快掛掉了=.=也對啦!!很少騎車的人今天這樣騎算不錯了,Jason~加油~~~(我也要加油XD)

休息一陣子之後就一群人溜下山去直殺新埔市區;當一群人在新埔市區集合時,Stan說要回家帶小孩無法跟我們騎加碼路線,結果到後來只剩下我跟Aki二個歹命男互相殘殺的騎加碼路線XD

從新埔往湖口老街後山的條路之前有騎過,但是當時是騎登山車現在卻是公路車,我很擔心我騎不上去=.=在路上因為想要尿尿所以就跟Aki說我先解放一下在攻上去,結果Aki也跟我一樣先解放民生問題=.=後來Aki說:James你先騎,我隨後就到,結果我騎了一段路往後看,奇怪了~Aki怎麼沒看到人阿,該不會被我海放吧~"~過了不到一分鐘我後面傳來一句話:James,騎快一點....靠~~我發現Aki真的是阿飄啦~~每次都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後面>"<但是當時我已經有點無力了, 我就跟Aki說:我用自己的節奏騎,因為我怕我的呼吸又亂掉很怕半途掛掉(今天體力真的很差,怪怪的=.=)過沒多久我發現我追不上Aki了,難道~~~~~~是的~各位讀者,我~又~被~海~放~了~ XD

我後面又給他慢慢龜上去,心裡想說被海放就海放但是我要腳不落地的給它騎上去,就這樣~我終於用公路車征服它啦~~真高興;到了休息亭(這次我又忘了拍休息亭的照片,下次補拍=.=)我就跟Aki說:你進步好多~後來要離開的時候Aki說了一句話害我傻眼,AKI說:今天都沒被操到ㄟ~XD(Aki,你在刺激我嗎=.=)



今日總結:1.被海放二次
            2.我的23張小朋友輸給AKi的贈品車 
            3.下班之後又有動力偷騎車了
            4.我要打敗Aki~~


 PS:有些照片請至[相簿本]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