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2同事JET晚上9點多打電話來說明天6點義民廟集合騎鐵馬有很多人要去=.=妖壽的早~~~害我衝去樓下把鐵馬的前輪拆掉塞到後座,沒辦法誰叫我的車是登山車只好認命的拆輪子

今天8/3到達義民廟現場,結果~死JET臨時烙跑說不來了(林老師卡好,居然放一堆人鴿子),沒辦法只好四個人乖乖的騎,今天的路線是義民廟-->中華映管-->六福村-->關西-->義民廟,全程44km也不是很長~

本來一開始是由一位副理(Stan)帶頭騎第一個,但是到了新埔往中華映管那一條路之後變成我帶頭了XD,我想他們應該都是騎休閒路線的跟我這種拼命三郎是不一樣的;當我們攻上中華映管那邊時集合休息我就把水喝光了,本來是跟他們建議去前面的便利商店補給一下,但是他們說先忍一下我們騎到關西的萊爾富買水,順便看大眼妹^^~因此為了看大眼妹當然是給他忍住啦~(這是一定要的啦^^)

到達之後看到大眼妹,哇~~~~~眼睛好漂亮喔^^~這一路上的辛苦是值得的,當我們要離開那家萊爾富時,Stan居然搞笑,手套還給它戴反了=.=拜託~已經是孩子的爸了看到美女居然也會魂不守舍的~~

其實今天的路段算還好,算是休閒路線,只是~~~我很麻煩>"<因為又要把前輪拆掉塞到後座去~"~害我想買折疊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