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很多人都會試著去減肥,當然啦~吃減肥藥、節食、運動....等等大家都會去嚐試,可是你要我吃減肥藥會要我命,因為我有買來吃過,可是害我一直去便便,問題是我本身的排泄系統就已經很好了,根本就不需要在這樣便下去了,使得我只好把那價值將進二仟元的減肥藥送給有便秘困擾的同事吃(我的摳摳阿>"<);至於節食我也試過了~可是為何我還是越來越肥阿(難道天妒英才嗎 ^^")

後來有一次我慢慢發覺到怎麼路上越來越多人騎鐵馬,難道大家在趕流行嗎?原本我對趕流行是不會去理會太多的,但是每天上下班的路段都會看到很多[熱血]的春風少年兄或辣妹都在騎,尤其是那一身裝扮真是帥到不行,然後再低頭看看自己的鮪魚已經長大成二尾了>.<看來不能再撐了....

終於掀起了敗家念頭但是又怕自己是三分鐘熱度,怕騎了幾天就不騎,所以只好先買便宜的鐵馬(3900元的)來玩玩,可是這一玩真的是停不下來....剛開始安全帽有買,因為怕被車撞倒(有戴有保佑啦),後來發現騎久了屁屁很痛而且會受傷所以就再買一套車衣車褲來穿,果然屁屁不大會痛了而且又帥氣,可是騎到後面發現頭部流汗的時候,汗會滴到眼睛所以就去買頭巾來戴,嗯~~果然好多了

平常都是下班後來騎車所以常常會變成[夜騎],發覺車子沒有裝前後燈好像很危險會被車車撞,基於安全條件下就跑去買了=.=

很多人在下雨過後不大會騎鐵馬,因為沒有裝前後擋泥板,但是...嘿嘿...我的有^^Y可是我又發覺到腳踏的防滑效果好像很差(塑膠的咩=.=)所以又給他敗家買一組鋁合金的,果然...很好踩ㄟ

後來我發現我居然騎了一個月,好感動喔Q_Q只要沒加班沒下雨我一回到家就馬上變裝牽著我心愛的鐵馬,錯~ 是騎著,出去運動~

當我有能力騎很遠的時候(40km以上),有個嚴重問題產生了~~屁屁好痛>"<看來體力好沒用,因為屁屁會痛到讓你騎不下去的=.=所以.....我又敗家的給它換座墊,凹嗚...好像整台車的零件都快被我換光了,騎單車是一條不歸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