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雖然氣象局一直播報鳳凰颱風來襲,外加我今天肚子一直給我鬧革命(ㄘㄨㄚˋ賽啦>"<)害我一直撐到下午三點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騎鐵馬;看了看自己的鮪魚肚雖然從二條魚變成一條魚但是~~還是有鮪魚=.=所以只好乖乖的全副武裝騎著心愛的鐵馬往湖口老街的後山出發;早上已經有先去勘查地形了,全程12km從入口處進去的前段1/3都是爬坡,後2/3是大下波....用摩托車先試騎了一下最陡的坡,我超到緊繃時速最多40km/hr >"<..靠............這麼硬喔QQ

言歸正傳,所以我下午只好硬著頭皮忍著屁屁往我的目標龜速前進,到達入口處(其實只是一個山洞>"<) LP給它抓著就給它慢慢騎上去了,一路上看著碼表時速還有8km/hr,嗯...還不錯

騎著騎著,疑!!地上有人影難道我要被別人巴過去了嗎>"<結果一個爺爺騎到我身邊來問我:少年ㄟ你從哪裡騎來的阿,少年ㄟ:長安阿,爺爺你好厲害喔!!騎上來ㄟ;後來又有一個阿伯也騎到我們身邊加入聊天室(謎之聲:你MSN玩太兇喔,還聊天室ㄟ)閒聊之下那位爺爺年齡60歲阿伯45歲,阿伯騎了10年了那位爺爺就沒說騎多久了,後來他們說前面山頂有涼亭可以休息就開始用飆的騎走了,真的用飆的啦~~不用10秒鐘二位騎公路車的超齡〔春風少年兄〕就這麼把我這位少年ㄟ狠狠的甩在後頭,害我看著我的登山車搖頭,心裡想難道我也要換公路車來飆嗎>"<(阿伯等等我阿~"~)

終於~~騎到山頂了,看到二位〔春風少年兄〕在休息但是我還是繼續騎,因為重點還在後頭.................

後來在下坡路段,哇靠>"<時速63km/hr,林爸ㄟ心臟差點沒力害我一路煞車,太誇張了吧!!我都沒踩ㄟ等一下回頭一定ㄘㄨㄚˋ哩擔

終於到山腳下了,馬上調頭開始攻頂,剛說過了前面1/3是上坡後面2/3是下坡,所以現在要反過來騎>"<很怕要下來乖乖牽鐵馬(不要啦!!我是熱血青年ㄟ),騎著騎著終於騎完一半的上坡,心裡想著還好嘛小case,一路上時速還有10km/hr正當這麼想著後來抬頭看前面的路...... 靠>"<坡度也太陡了吧!!!何止45度阿至少也快60度了=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忍著屁屁給它用力踩,一路上時速變成4~5km/hr在龜速前進,心裡想著林爸一定要給它騎上去啦!!!!!!!!!!!!

呼~~ 終於騎了一半還有有一點平坦的路段可以喘口氣,但是爽的時刻總是這麼短暫.....前面突然又給我一個超過60度的大爬坡>"<心裡想著我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喔QQ,家裡有冷氣讓我吹,冰箱有冰棒讓我吃有啤酒讓我喝,有好看的片子讓我看(不是A片,別想歪了=.=)這些我都捨棄卻跑來這邊熱血~"~

但是我還是咬著牙給它用力騎上去了,好感動喔QQ接著後面就是下坡了,一路吹著風爽快的給它一路滑下去~~~耶!!!挑戰成功沒有給它用牽的ˇˇ


跟大家分享沿途的照片:


(湖口老街後山入口處)


(石牌)


(辛苦的大上坡=大下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